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FXStreet:美元和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8-03-08 03: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周三(3月7日)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原标题:FXStreet:美元和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周三(3月7日)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指数

尽管ADP数据表现强劲,但美元指数仍保持低迷,维持在日低略上方,交投于89.50附近。

周三,该指数连续第二日下跌,延续了周三的跌势。周二,特朗普的经济顾问科恩宣布辞职后,避险情绪温和回升。

过去数小时以来,因美国有意向从贸易伙伴进口的钢材(25%)和铝(10%)征收关税,恐引发其他国家的报复,全球贸易战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正在破坏美元的任何看涨尝试。

数据领域,2月ADP报告新增23.5万就业人数,这一吉兆未能激发美元多头,而1月贸易逆差超过预期。日内稍晚,美联储将公布其褐皮书。

技术上,下行方向,如跌破89.43(3月7日低位),将打开跌向88.44(1月26日低位)和88.25(2月16日低点)的大门。另一方面,上行初步阻力位于89.82(21天均线),进一步阻力位于89.97(10天均线),如突破则上探90.57(2月8日高位)。

黄金

现货黄金最低触及1322.80美元/盎司,此前金价一度上涨逾5美元,因有消息称,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科恩辞职。这一消息被认为是不利用整个经济。然而,看涨爆发短暂,因1340似乎是多头的获利了结区域,也是空头的入市点。

金价在欧市盘中下滑,并在美市上午盘中面临加速下行压力,因最新出炉的ADP就业报告表明,定于周五公布的2月非农就业报告可能超过预期,从而提振美元。同样在周五,1月工业生产和贸易数据也将公布,不过这些数据可能会被非农所掩盖。

周三早些时候,美国的非农生产率持平,而预期为-0.1%。贸易赤字逊于预期——录得56.6亿美元,低于预期的55.1。

美市盘中,黄金呈抛物线式走势,15分钟图中,RSI指标远进入超卖领域。抛物线的移动有时展现出疲惫表现,在触及1320关口之前看似几无支撑。下一关键支撑很可能位于S2轴心点1312。上行阻力则位于S1枢轴点1326。更高处,多头正瞄准1334水平,其为100均线和日线枢轴点。

(原标题:FXStreet:美元和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责任编辑:DF3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