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有望突破上行趋势 黄金或将试探1240美元低位

来源:FX168 2018-03-06 07:0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有望突破上行趋势 黄金或将试探1240美元低位)

周一(3月5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320美元/盎司略下方,小幅下滑。

Bubba Trading创始人及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Bubba” Horwitz周一在Kitco专栏上写道,黄金和白银交易充其量是一种令人沮丧的交易。

股市陷入困境,美元似乎有望突破上行趋势。强势美元会给大宗商品和金属带来压力吗?答案并不简单,但Horwitz认为,美元对大宗商品或金属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几个月来美元一直表现疲软,但金属并没有从弱势美元中获利。

正常情况下,美元与大宗商品直接相关,因为它们是以美元计价的。然而,在美联储和央行的操纵下,市场已经消化了所有这些信息,这些信息使这些市场处于压力之下。

金价似乎在1,300美元至1365美元之间波动,目前的交易价格略低于区间中端。上周四,金价受到重创,跌至区间下端,随即反弹。目前的走势表明,金价可能会试探1240美元低点,而白银似乎已经触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