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反弹黄金转跌 金价将录得自12月来最差一周

来源:fx168 2018-02-24 08:2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反弹黄金转跌 金价将录得自12月来最差一周)

现货黄金周五(2月23日)再度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5.70美元/盎司,金价再度回到1330一线之下,有可能录得两个半月最差的周涨幅。

福四通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我们在短期内仍谨慎看多黄金,因美元的涨势并未结束而美债收益率仍保持上涨。”

周五美元再度反弹,美元指数盘中最高触及90.05,现报89.81,离90关口非常靠近。美元周四曾触及了10日高点90.235;上周曾跌至88.253的三年低点,本周美元涨幅接近1%。

分析师称,由于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强烈,市场已开始对其定价,不想抛售美元,黄金因此承压。

外围市场看,亚洲股市隔夜上涨,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美联储不该加快加息步伐,并浇灭了市场预期今年加息4次的可能性。本月由于通胀升温,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会加快收紧货币政策。

从技术面看,1350依然是一个心理关口,下行方面1326是即期支撑位;上行方面1331-1335是阻力带,若金价能克服此区域,价格有希望公开1350的心理大关。

北京时间23:32,现货黄金报1328.70美元/盎司,下跌3.2美元,跌幅0.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