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日本云图、均线、布林线预测黄金走势和关键位!

来源:fx168 2018-02-22 11:0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云图、均线、布林线预测黄金走势和关键位!)

周三(02月21日)欧盘上午时段,日线图显示,黄金价格跌破了此前30SMA和10SMA的均线支撑,同时也跌破了布林线所在中轨,截至发稿价格继续下探1325支撑位。

RSI显示48,方向略向下,MACD显示,9日EMA与26EMA形成金叉,双线有加速下行的迹象。料金价后市表现空头仍占主导,且一旦金价走出双顶压制形态,则下行空间较大。

4小时和小时图上,黄金价格自上而下依次跌破了基准线、转换线,和云图区域。由此,当前支撑1325-1320区域较为关键,如果价格未能企稳于1320上方,并跌向日线图上的云图区域,那么后市价格或进而下测1316;1314-12目标位,

且价格走出双顶形态,上行动能受压制。一旦价格跌破1312水平,料市场将加速下测1308-1304区域。

相反,如果价格获得基本面扶助,则当前阻力位位于1333-32水平,一旦价格攻破该阻力位,后市将进而上攻基准线和转换线交投点位1336阻力位。

如果价格日内收于1336.50上方位置,料将进一步上行并继续上探1340,甚至是1345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