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下挫美股反弹 黄金强势上涨重返1320

来源:FX168 2018-02-13 07:4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下挫美股反弹 黄金强势上涨重返1320)

现货黄金周一(2月12日)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6.00美元/盎司,金价从5周低位反弹,站上1320一线。周一美元转跌,美股继续反弹,原油价格也止跌回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

隔夜,全球股市在大幅下挫之后也反弹走高,美股高开,道指上涨近200点。本周交易员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市场最近的高波动是否已经结束。本周头几天的价格行动将会对此问题继续解答。由于美股已经受到技术性损伤,市场顶部已经隐约可见。

周一关键的外部市场看,美元指数从近期的上涨中开始下修,然而,其术线索显示,美元指数短期内处于市场的底部。同时,原油在最近的下跌之后出现上修,在股市反弹的同时油价也反弹。然而,图表显示,油价在短期内已处于市场的顶部。

周一将公布的美国数据不多,主要是月度财政预算报告,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将公布其2019财政年度的预算提案。

从技术面看,目前金价重新站上1320关口,沽空压力有所缓解,金价在1308/05位置已经迎来买方兴趣,料该水平本周将是一个关键位,如果跌破此支撑位金价将继续下行,则后两目标位分别看向1300/1298;1294/90水平;如果金价转而上行并升破了1325/21阻力位,料价格将继续向着1334.30/1332区域上行,一旦价格收于1334.30上方,则暗示动能强劲,后期或继续上攻1342/40阻力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