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蔡丹青:避险降温 金银续跌

来源:国信期货 2018-02-07 16: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蔡丹青:避险降温 金银续跌)

贵金属:避险降温金银续跌

周二美股出现逆转,道指收涨2.3%,美元一度触及90关口,投机情绪高涨,打压避险需求,导致金银等避险资产遭到抛售。此外,美国12月贸易帐为-531亿美元,逆差高于前值505亿美元及预期520亿美元,刷新2008年以来新高,由于美国国内需求猛增推动进口数据创历史新高,美元因此受到提振,金银则受到利空影响。然而如果美股再度下挫,将会推动金银的避险买盘。

周三沪金主力AU1806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破272一线,目前价格在272上方附近,未来关注270一线的支撑。沪银主力AG1806亦低开低走,目前价格在3700一线上方,短期阻力位在3800,支撑位在3700。金银下方支撑稳定,继续下行空间料有限。

操作建议:追空有风险。

分析师:蔡丹青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