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和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8-02-07 11: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和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周二(2月6日)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DXY)本周正在扩大这一积极势头,盘中一度攀升至90关口上方至90.03,随后回落至平盘附近。

衡量美元兑主要竞对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延续了非农公布之后的涨势。

因通胀担忧回升,美元的上行动能找到了额外的氧气,尤其是在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显示1月份“工资通胀”出现强劲增长之后。

美元走高的同时,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也出现反弹,在早盘交易中跌至2.65%之后,收复了2.78%关口。

美国数据领域,12月份贸易逆差增至531亿美元,超过了预期和11月份的数据(504亿美元)。

另外,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当前的市场动荡是由通胀担忧推动的,他补充说,通胀预期已经有所增长,尽管仍保持在低水平。

技术上,上行方向如突破90.03(2月6日高点),将分别瞄准90.70(1月22日高位)和90.98(1月18日高位)。另一方面,即时支撑位于88.55(2月2日低点),进一步支撑位于88.42(1月25日低点),如跌破则下看86.60(自72.70的周趋势线)。

黄金

黄金价格进一步下跌,因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走高支撑美元表现,现货黄金盘中最低触及1320.00美元/盎司。

鉴于与美元和股市的相关性,黄金本周将成为一种值得关注的大宗商品。在昨日道指暴跌之后,其没有像通常那样迎来大量需求,但今日华尔街出现了小幅回调,金价正面临着压力。美市尾盘,三大股指在剧烈震荡过后上涨。

技术上,1,327.37美元是周五非农公布后触及的低点,目前正处于攻击之下,并瞄准1月18日低点1,324.14美元。上行方向,随着RSI向超买区域前进,黄金或将上探1350美元、1357美元和1366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