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12.29 年末收官之战美元能否守住92.50?欧元黄金能否上破上方关键压制?今日拭目以待

来源:fx168 2017-12-29 10:1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12.29 年末收官之战美元能否守住92.50?欧元黄金能否上破上方关键压制?今日拭目以待)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基本面回顾:

昨日公布的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高于预期,利空美元,利好金银。原油方面,美国EIA原油、汽油、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降幅均高于预期,利好油价。临近年末,其他重磅的数据以及事件较少。

今日关注?21:00 德国12月CPI月率初值,欧元/美元周四盘中一度触及1.1961的高位,这一水平是11月底的价格峰值,欧元将在此处遇上阻力。若突破11月高位,欧元将进一步上涨至9月触及的年内高点1.2092。市场预期,12月德国CPI月率初值将为0.5%,前值为0.3%。假如今日公布的CPI数据表现强劲,可能重燃有关欧洲央行明年措辞更加鹰派的猜测。

假期方面,受元旦影响,英国于20:30提前休市,因此操作英镑的投资者需多加关注。

今日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日线看,昨日美元指数继续下行,价格跌破下方趋势线支撑,尾盘录得中阴线,目前价格测试92.50位置。92.50这一位置的收破情况至关重要,按照趋势辨别中的波峰波谷趋势辨别法,若美元指数失守92.50(前低位置),美元有进一步下探91深圳跌破91的风险。不过关键位置加上年末收官,空头也能过分乐观,能否继续看空,还需等待市场确认。操作上,若有激进空单的可继续持有,上方压制关注93.50,下方关注92.50支撑,进一步支撑92以及91;稳健者暂时观望,待价格走出明显的方向后再行操作。

黄金:日线看,昨日黄金再度收出大阳线,价格上破1290,继续上探1295-1300强压制。1295、1300是长上影压制和筹码密集区,存在较强的压制,价格抵达这一位置或出现部分获利了结盘,不建议追多。短周期看,根据趋势跟踪法,黄金走势仍偏多,不过背离交易法暗示,黄金短线价格存在修正需求。操作上,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关注1295-1300区域能否有效上破;没有仓位的不建议追多,关注价格回踩1290或者1287附近后若有K反信号配合再次介入多单。

白银:日线看,昨日价格收出大阳线,价格有进一步上探17关口的迹象。17关口为周线级别强压,价格抵达这一位置附近需密切关注。短周期看,根据追踪趋势交易法,目前白银多头趋势仍未改变。操作上,前期低位多单已于16.60附近减去大部分仓位,剩余仓位可在16.90-17关口附近再减去部分仓位;昨日趋势跟踪法提示的做多位置在16.65附近,若有入场的可关注16.90-17关口附近的止盈离场;没有仓位切勿追多,关注价格回踩16.65、16.40附近支撑及重新介入多单的机会(注意小仓,警惕价格深度回调)。

美加:周线看,2015年以来美加整体呈下行走势,之后陷入旗形整理。根据形态交易法,我们在旗行被下破的1.30附近曾抓过一波500余点的空单;之后价格反弹测试1.2920(周线级别强压)后陷入近两个月的盘整;上周周初以来,我们在1.2920、1.2860、1.28附近分别布局空单,目标分别是1.2830、1.2730、1.2620,目前随着1.2620这一位置被下破,美加的趋势交易机会更加明显。按照多周期窗口,下方进一步目标看向1.23附近。操作上,前期高位空单可留作底仓,之后反弹后重新关注入场做空机会。没有仓位的同样关注反弹后的高空机会。今日首要关注位置在1.26、1.2630附近,若有K反信号配合,可以尝试入场,止损30点,目标1.2450以及1.23。

欧元、日元、英镑、原油等其他品种的分析欢迎收看视频解盘。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重磅消息:《每日操盘必读》专栏作者郎采凤老师的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课程昨日已经正式上线,首期特惠,干货满满。想学习郎老师课程体系,可在FX168财经学院官网上,注册账号然后购买课程(购买前请联系服务小生),课程链接http://edu.fx168.com/course/199

同时,欢迎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news.fx168.com/zaozixi/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

http://edu.fx168.com/course/explor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