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投行:“黄金年”悄悄逝去 2018年金银多头将失望而归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7-12-21 13:4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黄金年”悄悄逝去 2018年金银多头将失望而归)

根据荷兰银行(ABN AMRO),在经历了强劲的一年之后,贵金属将在2018年面临许多不利因素。

荷兰银行贵金属资深分析师Georgette Boele在周二(12月19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展望2018年,荷兰银行预计贵金属价格将令人失望。”

该行表示,2018年,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将对金价和银价构成下行压力。该行预计明年金价将达到1200至1250美元/盎司。

荷兰银行还指出,美联储将在2018年将其关键政策利率至少加息两次,每次提高25个基点,这将对贵金属价格构成重大下行压力。

尽管前景黯淡,但该行强调,2017年是贵金属的“黄金年”,尤其是对黄金和钯金来说。

他说:“对美国经济和特朗普总统政策的预期被证实太过乐观。2017年期间,这些预期被下调,导致美元全面走软。黄金和白银价格都从中受益。”

Boele指出,钯金价格的飙升最令人惊讶,在2017年暴涨了50%。他补充说,一切都有利于金属,比如强劲的基本面、对汽油汽车的需求增加以及强劲的贸易增长。

但Boele警告投资者,2018年,钯金价格不太可能看到同样的巨大回报。

“重演2017年的价格飙升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认为,对钯金的预期过高,投资者将会失望。这可能会促使他们对未结头寸获利了结,从而导致价格走低,”她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