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年底走势如何?瑞银最新前瞻报告出炉

来源:FX168 2017-11-22 14: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年底走势如何?瑞银最新前瞻报告出炉)

周三(11月22日)瑞银集团(UBS)公布最新的黄金价格展望报告,对金价今年年末至2018年年初的走势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黄金至年底及2018年初有望反弹至1300美元上方。

有系列宏观因素对该观点构成支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美元回撤;

2、美国名义利率和实际利率,特别是长端利率涨势停滞;

3、全球股市整固;

4、美国财政和政治不确定性尚存。

此外,欧洲最新的政治进展也对黄金构成利好,尽管汇率变动可能令影响复杂化。

瑞银集团指出,黄金市场的回调和随后的整固通常是有序的。

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在过去数周,黄金多头仓位已经初步重建。

尽管截至11月14日,黄金多头仓位出现4周来的首次增加,但交易量非常低迷。

多头的韧性及空头的犹豫已经帮助金价形成良好的底部,确保金价支撑位上方进一步攀升,提升了整体技术格局。

该行表示,我们认为黄金的韧性多数归功于挥之不去的不确定性,尽管宏观风险整体偏低,但必须承认已知的未知和未知的未知仍在潜伏着。

此外,一些季节性需求可能也会令黄金受到支持。

市场参与者已经暗示在美联储12月会议结束之前,倾向于按兵不动。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