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金价趁机偷袭

来源:投资快报 2017-11-20 04: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价的区间波动已经持续近一个月,我们称之为“牛皮市”,这个闷局似乎有机会在本周打破。

(原标题:金价趁机偷袭)

金价的区间波动已经持续近一个月,我们称之为“牛皮市”,这个闷局似乎有机会在本周打破。

上周末连续两个交易日美元承压,黄金自1270附近“偷袭”,升至1294美元收市,1300美元兵临城下,是否能偷袭成功,本周自有结果。这次的反弹,又是来自于美国自身的问题,税改方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但参议院是否能顺利,市场开始产生分歧。主要的焦点,是税改在什么时候推进,参议院支持2019年,而特朗普想马上计划并实施。市场担忧的是,新总统上台后的第一个有机会进行的重要施政措施,在无限接近获得通过,之前的一系列行动都无功而返,倘若连这次到最后的功亏一篑,这位总统剩下的执政时间将面临更大的阻力。市场的担忧反映在美元、美股、美债上,三者无一例外的走弱,黄金才获得偷袭的机会。

本周的新闻很多,央行行长的言论不少,估计黄金也会跟随持续反弹,另外全球股市的表现也不理想,避险情绪有望逐步形成,这也是金价过去一段时间,始终保住1260美元关口的重要原因。从技术上来看,需要时间去耐心等待,多空双方的力量在均衡之中,但是多数投资者还未出手,整体交投量还不算很活跃,竞争也不算激烈。过去的两周,金价都曾经试图进行反击,反弹的幅度每次都有10美元以上,可惜持续性较差,一下子又被打回原形,目前来到1290美元以上,能否冲破1300美元重拾升势,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金价趁机偷袭)

(责任编辑:DF3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