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卡什卡利:未见通胀攀升迹象 应当暂停升息

来源:fx168 2017-11-06 08:3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卡什卡利:未见通胀攀升迹象 应当暂停升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上周五(11月3日)表示,目前仍未见通胀攀升迹象,他呼吁美联储(FED)应当暂停升息,直至通胀回升。

卡什卡利当天在华盛顿参加一场活动时称,“目前有人担心,如果就业市场突然比我们目前的预期更快收紧,通胀突然远高于我们的预期,那么到时我们就不得不大幅加息。但是,现在我们并没有从任何数据中看到这方面的迹象,我觉得我们应该让数据指引我们。”

美联储周三维持利率不变,称美国经济成长稳健,就业市场不断增强,与此同时,联储淡化近期侵袭美国的飓风给经济造成的影响,暗示联储12月再度升息在望。

同时,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1万人,市场预期增加31.0万人;美国失业率10月份下降至4.1%,为2000年以来最低。

然而,尽管劳动力市场松弛减少,但却没有产生多少工资压力。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平均时薪仅仅同比上涨2.4%,预期增长2.7%。美联储官员此前坚持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低失业率会导致工资和通货膨胀率上升。

卡什卡利今年在利率决定委员会具有投票权,他曾再三表示,美联储应等到通胀达到2%目标后再继续升息。

关于上周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被提名担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认为,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明年上任后,货币政策的制定方式不会发生任何重大变化。

他补充道,“我认为鲍威尔是一位非常严肃且深思熟虑的决策者,因此我预计由他接任耶伦(Janet Yellen)并不会导致货币政策制定方式出现重大变化。”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