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金价短期跌势有限 200日均线或有强支撑

来源:FX168 2017-09-29 14: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国商业银行称,尽管近期金价出现修正下跌,但预计跌势有限。

(原标题:金价短期跌势有限 200日均线或有强支撑)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四(9月28日)在周度分析报告中称,尽管近期金价出现修正下跌,但预计跌势有限。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自金价此前上探四年下行趋势线后,便开始逐步向下修正回落。目前价格仍承受下行的压力,可能看向近期低点1275美元,以及200日均线1248美元。不过,我们认为之后金价将会在200日均线附近尝试企稳。

该行重申了对金价的看涨预期,并指出价格后市有望重新上探1357美元的高点,突破后进一步看向2016年高位1375美元以及1381美元。从长期来看,若金价能在周线级别收在1381美元上方,则后市将看向2013年8月高点1434美元,随后是1484美元。

至于下行方面,该行指出,若金价跌破1243美元的2017年以来涨势,则将进一步回落至7月低位1204美元。

(黄金日图来源:德国商业银行、FX168财经网)

阻力位:1334.60、1357.57、1375.5&1381.0

支撑位:1275.69、1267.5&1251.3

短期策略(一个周):看跌

中期策略(一个月):看涨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