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外媒:美元和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7-09-29 06: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周四(9月28日)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原标题:外媒:美元和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周四(9月28日)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

美市盘中,美元动能持续减弱,试图跌向关键支撑93.00关口,最低触及93.08.

白宫宣布税收改革提议之后的乐观情绪很快消退,促使买家入场,驱动美元下滑。

此外,美国财长努钦有关政府致力于推动年底之前通过税改的言论看似不足以推动美元上涨。

另外,美联储官员乔治认为进一步渐进加息是合适的,并补充道未来几年美国经济将继续增长。加息预期方面,CME集团的FedWatch工具显示,12月加息的概率高于76%。

技术上,美元下行初步支撑位于10日均线92.48,进一步支撑位于21日均线92.33,如跌破将测试9月20日低位91.53。上行方向,如突破9月28日高位93.66将敞开上探2017年跌势的23.6%回撤位94.03以及8月16日高位94.14的大门。

黄金

避险金属黄金周四上涨,而随着9月接近尾声,美元指数受获利了解影响失去一些阵地。

看起来,尽管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概率达60%这一预期,但投机者在一定程度上对美联储最近的模棱两可表示怀疑,此外近期金价的低点对看涨者来说是一种潜在的交易。

从技术上看,日线图上,50日均线1293.43抑制涨势,而目前的低点则距离8月24日看涨烛芯1276.11不远,突破将打开同向此前双底区域1267的大门。技术指标在消极区域内已转为中性。

4小时图表中,金价一直保持在所有移动均线的下方,目前最短的均线在12294.25附近充当动态阻力位,目标位于心理大关1300之上。不过,如金价位于1280上方,且美元继续回落,新的一个月多头可能会浮现。

(原标题:外媒:美元和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责任编辑:DF35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