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金银低开回升 短线或有弱势修正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22 17: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低开回升 短线或有弱势修正)

【盘面评述】今天全天交易中,沪金、沪银期价在低开后呈小幅回升态势,短线持续杀跌动能有所减弱。沪金主力1712合约报收于277.95,跌0.38%,日线报收低开中阳,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萎缩,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有减仓。日线上期价对60日均线破而未立,短线有弱势修正要求。本周周K线报收低开中阴,短期周均线被破,周线级上行趋势被破坏;沪银主力1712合约报收于3866,跌0.90%,日线报收低开小阳,成交量和持仓量双双萎缩,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有减仓。日线上日均线及MACD呈下行扩口。本周周K线报收大阴,周线形态有重拾跌势的特征。

基本面上,美联储本月利率会议确定10月开始缩表,预计年内还将有一次加息;澳洲联储主席Lowe称,利率的上行几率大于下行几率;英国央行行长及加拿大央行副行长的言论均体现出加息意愿。全球宽松化货币政策收紧预期较重,构成金银短线的主要利空因素。金银技术形态转弱,但持续下跌后接近关键技术位,短线潜在弱势修正要求。AU1712支撑276,压力279;AG1712支撑3800,压力392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金周线转弱,日线偏弱修正;银周线回弱,日线震荡偏空

策略:金1712轻仓持空,或减空换手;银1712轻仓持空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