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技术走势已成最大“隐患”!黄金将何去何从?

来源:FX168 2017-08-25 14: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ouney写道,除非发生重大风险事件,否则金价可能会在这一水平上面临挑战。

(原标题:技术走势已成最大“隐患”!黄金将何去何从?)

可以肯定地说,今年迄今金价走势良好,但目前为止,金价今年仅3次突破了1290美元,分别是4月中旬、6月初和8月中旬,随后下跌。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Christopher Louney在2月对黄金价格走势进行了预测。料为“一举冲高,小幅回落”。

在周四(8月24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Louney写道,除非发生重大风险事件,否则金价可能会在这一水平上面临挑战.

撰文内容如下:

我们的观点是除非真正的重大风险(特别是贸易风险)发生,否则黄金将继续在这些水平接受挑战。

事实上,我们图表显示出相对当前价格,黄金仍偏向下跌,但地缘政治和美国政治的不确定性推动黄金的进一步买盘。

因此正如我们上周所提到的,我们仍然认为,黄金当前的强势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黄金仍将继续在今年迄今的区间内交投,因缺乏真正的避险行为。

总的来看,我们预期金价上行风险正在形成,但我们仍认为,黄金若要出现重大的、可持续的上涨,还是需要重大事件刺激。

CFRA Research投资策略师Lindsey Bell则持略有不同的观点。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她指出,黄金可能是一种很好的对冲手段,因为从历史角度来看,9月通常是表现最差的一个月,标普500指数平均下跌0.07%。

CFRA认为,在短期不确定性丛生的环境中,黄金是一种聪明的、防御性的投资组合。

也就是说,Bell也观察到同样的风险。

她指出,黄金上涨的最大风险是技术面。

今年以来金价已经三次接近1300美元/盎司,但在面临重大阻力时却走低。

大多数技术人员都在等待周五的杰克逊霍尔演讲,以期待从中寻求美元和黄金更明晰的走势方向。

如果黄金能够突破今年4月的高点1,307美元,并守在上方,那么上行趋势将是坚挺的。下行方面,多头若要把握控制权,那么1272水平是需要被守住的。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