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这一潜在联系告诉你 黄金涨势刚刚开始!

来源:FX168 2017-08-22 09: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一些分析师谴责黄金价格昂贵,但金价涨势可能只是刚刚开始。

(原标题:这一潜在联系告诉你 黄金涨势刚刚开始!)

尽管一些分析师谴责黄金价格昂贵,但金价涨势可能只是刚刚开始。

在美国政治和全球安全动荡不安的一个月内,交易商将黄金期货推高至近九个月高位。但是,如果黄金与原油的关系历史可以作为参照的话,那么金价飙升的时间可能比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爆发持久时间更长。

金价在2017年上涨11%,至1,294.40美元,相比之下,原油价格下跌10%。根据对这两种资产过去交易模式的研究,这种分化可能仍会继续,这意味着在34个月的周期结束前,黄金表现应该会继续优于原油。

Miller Tabak & Co。的股市策略师Matt Maley在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金价在近期的市场波动中上涨,目前正在测试13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这是在4月和6月涨势停止的水平。因此,如果最终能以任何重大方式突破这一水平,那将对黄金非常有利。”

无论是受到技术因素,还是美国经济增长受阻的推动,基金经理们纷纷涌向黄金。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黄金的净多头头寸升至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