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退欧让汽车行业叫苦不迭 英国六月汽车产量下降达13.7%

来源:fx168 作者:维多利亚 2017-07-27 17: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退欧让汽车行业叫苦不迭 英国六月汽车产量下降达13.7%)

与去年同期相比,英国6月份汽车产量下降13.7%,这是连续第三个月产量下降。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SMMT)表示,在经历了长期创纪录的增长之后,英国市场正在降温。

SMMT表示,到2020年,该行业可能无法实现每年生产200多万辆汽车的雄心。

SMMT表示,围绕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因素。

但英国退欧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决心,对汽车制造业来说,英国将仍然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国家之一”。

销售下降

产量的下降反映了英国汽车销售的下滑。

今年前6个月,由于4月份汽车消费税的上调,汽车销售受到了扭曲,促使司机们购买新车计划提前。

SMMT表示,2017年上半年与2016年同期相比,销售额仍下降了9.5%。

今年上半年,海外对英国汽车的需求基本保持稳定,仅比去年同期下降0.9%。

预计今年总产量比一年前下降2.9%。

“硬脱欧”可怕前景

独立预测机构预测,由于全新以及改良车型投产,今年下半年的产量将会上升。

然而,SMMT警告称,如果英国未能与欧盟达成协议,英国汽车产量可能在2019年下降。

SMMT表示,如果英国以“硬脱欧”方式脱离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可能导致产量下降10%。

“退欧不确定性无助于投资,而增长正在停滞。政府一直在倾听,但现在必须拿出具体计划来确保未来的竞争力。”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