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若要重拾涨势 金银需分别突破这两个水平

来源:FX168 2017-07-21 11: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名技术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处于夏季的低迷状态,价格徘徊在中性区域的中间。

(原标题:若要重拾涨势 金银需分别突破这两个水平)

一名技术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处于夏季的低迷状态,价格徘徊在中性区域的中间。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Karen Jones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重申看好黄金和白银的长期前景,但她表示,在入场前,需要看到一个更强劲的市场。她指出,金价已经回到过去四周徘徊的区间内。

(图片来源:德国商业银行、FX168财经网)

她说道:“目前市场非常疲倦,我没有看到任何买入或者卖出的信号。”

在她最新的展望中,Jones指出,她对金价最终将会走高持乐观态度,因金价在一周半前已从1,204美元/盎司的支撑位反弹。不过,她补充称,金价若要重拾涨势,需要突破长期趋势线——每盎司1,295美元。

她说道:“金市是有潜力的,但它没有足够的潜力来打破目前的通道。我们看到金市存在一些买入行为,但规模不够。我认为我们正在为更大的走势做准备,但目前很难判断这种情况何时会发生。我们可能很长时间处于区间内。”

Jones也认为银价存在潜力,白银已经从每盎司15.18美元支撑位反弹。不过,她表示,在产生买入信号之前,还需要出现进一步发展。

她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银价从7月低点反弹,可以被视为自4月以来的跌势结束。不过,她补充称,银价需要突破每盎司16.95美元的关口,以预示新的上升趋势。

她强调:“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已经脱离了近期的低点,但我们还没有达到一个突破点。我们还不能证实市场的下行已经完全扭转。”

至于黄金,Jones表示她将长期看涨,只要黄金能保持在1153上方,该位是长期支撑趋势线。白银方面,银价跌破14.27则暗示新的看跌趋势形成.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