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长期来看 投资黄金是明智的选择?

来源:FX168 2017-07-19 16: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期来看 投资黄金是明智的选择?)

据Telegraph Money编撰的数据显示,在黄金投资方面,数据胜过千言万语 ,尤其是从长期来看。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数据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媒体在周一写道:“从长期来看,投资黄金是值得的。”

该分析使用了来自FE分析的数据,将黄金的表现与富时环球指数相比,采用从1999年6月至今天,自金融危机以来,以及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时间段。

此外,该分析还考察了富时指数和黄金的四种不同类型的配置:

95%的股票,5%的黄金;

90%的股票,10%的黄金;

80%的股票,20%的黄金;

50%的股票,50%的黄金。

那么结果如何?

如果投资者愿意承受这种波动,黄金从长期来看表现最好。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黄金在2000-2003年的科技股崩盘期间稳住了价格,然后在伊拉克战争期间进一步上涨,并且能应对能源巨头安然公司倒闭等公司丑闻。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该指数飙升先与富时环球指数,录得随后紧张时期的最大涨幅。

该报表示:“自1999年6月来,5%的黄金投资组合人群税前回报率为228%,而50%的黄金投资组合人群回报率为350%。”

然而,数据显示,在较短期周期内,自金融危机和英国退欧之后,投资者对股票的投资更好,而不是黄金。

从2008年9月14日雷曼兄弟破产前的那一天起,5%的黄金投资组合回报率为154%,相比之下,50%的黄金权重回报率是124%。

数据显示,自英国脱欧以来,富时环球指数表现好于黄金。

50%的黄金投资组合在这段时间内回报率为17%,而5%的投资组合则为32%。

然而,该报告继续解释称,由于英镑走软推动了“海外投资的回报”,富时指数表现可能会超过黄金。

(责任编辑:DF13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