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特朗普“麻烦”深不见底 黄金再现良机

来源:FX168 2017-07-19 13: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位知名经济学家表示,美元走软是一个更大问题的征兆,这可能最终导致金价上涨。

(原标题:特朗普“麻烦”深不见底 黄金再现良机)

一位知名经济学家表示,美元周二(7月18日)刷新10个月低点,美元走软是一个更大问题的征兆,这可能最终导致金价上涨。

Murenbeeld & Co。总裁Martin Murenbeeld最近在与Kitco News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随着特朗普政府的不确定性增加,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软。

周二美元的大幅下跌推动金价升至两周新高。新一波动能推动金市涨至关键阻力——200日移动均线。

他说道:“随着美元的走低,将会增持我的黄金仓位。”

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取消并废除平价医疗法案替代方案后,投资者正在抛售美元。由于国会无法通过医改方案,投资者开始怀疑政府是否有能力推行税收和监管改革措施。

他指出:“坦白说,有时候你不知道特朗普是否会在整整四年里实施这些措施。他可能会举手投降,说他已经受够了。”

围绕特朗普政府的疑虑仍在继续增长,但不仅仅是美元会受挫。Murenbeeld表示,自特朗普大选胜利后,股市取得重大进展,倘若政府无法通过关键的立法,Murenbeeld怀疑股市能否保持创纪录水平。

他说:“在某种程度上,如果特朗普的政策无法通过,股票市场将不得不调整,这将会让黄金变得非常诱人。”

Murenbeeld还对美国经济的状况提出质疑,在政府如果无法推行财政刺激措施的情况下。他指出,如果美国经济失去更多的动力,美联储就有可能被迫停止加息。

他表示:“如果美国经济保持低位,通胀依旧低迷,就很难看到美联储提高利率。所以我会把黄金作为一种重要的多元化投资,所以我并不担心黄金是涨还是跌20美元。”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