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白银史诗级闪崩吓怕了?这两张图给你希望

来源:FX168 2017-07-14 15: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银上周五经历了一场“史诗级”的闪崩,尽管本周银价重新上涨,但多头似乎已经吓怕了。

(原标题:白银史诗级闪崩吓怕了?这两张图给你希望)

白银期货上周五(7月7日)在短短20秒内经历了一场“史诗级”的闪崩,跌幅高达11%。尽管本周一伊始,银价重新上涨,但多头似乎已经吓怕了。

根据交易仓位数据,在近几周,对冲基金或者管理资金的投资者加速退出多仓。

盛宝银行的大宗商品策略师Ole Hansen在交易报告中指出,衍生品交易员持有的白银多头头寸或净多头头寸已从4月份的创纪录高点暴跌至上周的逾18个月低点。

尽管如此,白银多头无需惊慌失措,以下两张图表或许能让他们重拾信心。

根据下图可以看出,白银ETF投资者对市场的看法完全不同。最近,白银ETF持有的头寸大幅反弹,创下了历史新高

(图片来源:www.tradingfloor.com、FX168财经网)

这些对冲基金行为的策略和短期发展再次与使用交易所交易产品的投资者行为形成了鲜明对比。尽管最近银价疲软,但黄金和白银ETPs的总持有量仍在稳步上升,尤其是白银的总持有量已恢复到去年10月的创纪录水平。

此外,给白银多头带来希望的还包括以下图表,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尽管白银价格近期出现了疲软,但自2003年以来,银价一直在反弹,并继续上涨,涨势仍在持续.

(图片来源:www.tradingfloor.com、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