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提前爆发的节奏!?美油大涨近2% 今天还有两件大事

来源:FX168 2017-07-12 16:5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提前爆发的节奏!?美油大涨近2% 今天还有两件大事)

周三(7月12日)欧市早盘,油价上涨近2%,延续上日涨势,因美国政府下调明年原油生产前景,且石油库存大幅减少。

“隔夜大幅上涨,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下调2018年美国产量预估,且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美国库存再次大幅下滑,”Rivkin Securities投资分析师William O’Loughlin表示。

API周二称,截至7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10万桶,至4.956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90万桶。汽油库存也意外下降,但馏分油库存增加。

“布伦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即期价格强劲反弹,因API称美国原油库存大减810万桶,”期货经纪商OANDA的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称。

“众人目光现将转向今晚的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他还表示。北京市时间22时30分,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公布上周官方原油库存报告!

EIA周二晚间表示,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从今年的930万桶增加57万桶,至990万桶。这低于上月预计的按年增加68万桶。

不过,尽管该产量预估小幅下调,但仍料打破2015年6月创下的纪录高位961万桶/日。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原油产量仍处于高位。

除了传统的EIA之夜外,今天晚上油市还有一件大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通常大概在北京时间18:00-20:00左右公布)。

北京时间15:51,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报48.34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大涨1.98%,报45.93美元/桶。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微信号:z55Gong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