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人民币整理微收跌 市场缺乏方向短期料延续横盘

来源:fx168 作者:JOE 2017-07-10 19:2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整理微收跌 市场缺乏方向短期料延续横盘)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7月10日)微收跌,实际波动区间十分狭窄。交易员称,上周美国非农数据未掀波澜,而今日公布的6月通胀数据对汇市影响亦有限,市场缺乏持续热点推动,日内结售汇相对均衡,短期人民币或延续在6.80元附近做横盘整理。

他们并表示,大行在掉期市场上继续压远端,利用低成本资金来应对市场的购汇需求,尽量减少外储消耗;从年度看,实需购汇总量估计不会有明显变化,如当前购汇需求得到有效释放,则后续购汇压力对市场的影响将明显减少。

“客户对6.80点位结汇的接受程度比以前高了,最近已经有一些结汇出来,一两个月前这个位置客户是打死都不会结汇的。”一中资行交易员称。

香港财资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10日美元/人民币(香港)即期汇率定盘价为6.8019。

他并表示,目前客户大的预期并未扭转,而交易员们已经有不少转向看多人民币。

另有外资行交易员表示,美元估计短期大升的机会不大,还是看好人民币,如果美元变动有限,人民币应该在6.8附近横盘一段时间。

中国6月CPI和PPI同比涨幅一如市场预期,均持平于前月。现阶段物价持稳,且年内通胀或通缩的可能性均偏低,预计未来CPI会温和抬升但在2%以内,PPI涨幅则继续收窄。

全球汇市方面,日元兑主要货币周一走弱,兑美元持稳在四个月低位下方,因投资者进一步押注日本央行温和姿态与西方公债收益率上升趋势的套利机会。

“利差交易重新流行,这可以从今日上午的日元走势中看出来,但在叶伦本周发表证词 陈述之前,应该会出现一些盘整。”加拿大皇家银行驻香港的亚洲外汇策略主管Sue Trinh 表示。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更新的16点人民币兑美元参考汇率为6.8027;人民币兑欧元、日元和英镑15点的参考汇率为7.7545、5.9561和8.7712。

离岸市场上,1年期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报人民币6.8042元。

中国央行2015年8月11日完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并一次性贬值近2%,同年12月引入参考“收盘价+一篮子货币汇率”的中间价形成机制。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016年1月起每日公布12次人民币兑美元参考价,同年8月底新增每日公布两次人民币兑欧元、日元和英镑参考价。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毕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毕微信号:c5968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毕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