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罗杰斯:黄金回调幅度不够 “死忠”还太多

来源:FX168 2017-06-23 10: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被称为“商品大王”的国际知名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他还没有完全投入到金属领域。

(原标题:罗杰斯:黄金回调幅度不够 “死忠”还太多)

尽管看涨黄金和白银的长期走势,但被称为“商品大王”的国际知名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他还没有完全投入到金属领域。

身为Rogers Holding主席的罗杰斯近期在接受Kitco采访时说道:“对于我来说,黄金还没有出现足够的回调。仍然有太多的黄金多头了。”

罗杰斯在上世纪70年代与亿万富翁索罗斯(George Soros)共同创立了量子基金(Quantum Fund),首次声名鹊起。

罗杰斯声称,在投资黄金时,他会采取一种更加逆向的方式。

他说道:“当人们说,我永远不会再投资黄金了,这时我就想要进行投资了。”

罗杰斯认为,当大家都不看好某个资产时,通常就是买入的好时机,包括黄金。迄今为止,还有太多的人看好黄金。

在本周稍早触及数周低点之后,金价周四收获一些喘息空间。COMEX 8月期金盘中上涨0.47%,报1251.60美元/盎司。

然而,罗杰斯指出,即便他仍能看到太多的黄金“死忠”,他也没有完全远离贵金属。

他表示:“许多人将黄金视为一种货币,但它只是另外一种投资品。我拥有金银,不过眼下我买的更多。”

罗杰斯在采访中还就其它话题发表了看法,包括美元、在中国及俄罗斯的投资等。他补充道,他当前做空垃圾债券。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