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人民币窄幅整理连六日收跌 短期汇价料继续小幅震荡

来源:fx168 作者:JOE 2017-06-22 19:4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窄幅整理连六日收跌 短期汇价料继续小幅震荡)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6月22日)微跌,连六日收跌,中间价则微跌了4个点。交易员称,近期逆周期因子持续发挥作用,大幅缓和购汇需求上升带来的顺周期影响,后续继续明显调整的概率并不高。短期汇价料小幅震荡,但若购汇继续增加,人民币或有压力。

他们并表示,近期汇价连续下跌也冲淡了前期看多人民币情绪,表明市场乐观情绪并没那么坚定,但要打消贬值预期,还应再借势推一把,让囤积美元的大户出手结汇,结售汇失衡状态料可进一步化解。

“今天汇市比较平淡没什么波动,收盘前offer(美元)稍微多一点,近期可能就震荡吧,如果后面大的购汇出来了,人民币可能会有一定压力。”一中资行交易员称。

香港财资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22日美元/人民币(香港)即期汇率定盘价为6.8307。

他并表示,今日银监会对几家企业跨境业务风险排查的消息,以及万达和复星的股票大跌,对汇市没有明显影响。

另有外资行交易员表示,前两日美元兑人民币反弹到6.84附近被维稳,再大跌机会不大,近期可以择机结汇。

根据市场人士提供的信息,某家国有大行的海外分行于近期发布通知称,根据银监会的要求,总行指示各分行几家企业的并购贷款、内保外贷等跨境业务风险情况进行说明。通知中的万达集团的债券、及旗下上市公司万达电影(行情002739,诊股)股价出现大跌,复星国际及其下属复星医药(行情600196,诊股)A股周四午盘均大跌。

全球汇市方面,周四外汇市场全球主要币种表现淡静,只有新西兰元波动较大。新西兰央行在例行政策会议上没有明显口头打压新西兰元,之后新西兰元上涨0.5%。美元指数基本持平于97.54,已较周二所及一个月高位97.871回落。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更新的16点人民币兑美元参考汇率为6.8308;人民币兑欧元、日元和英镑15点的参考汇率为7.6331、6.1483和8.6638。

离岸市场上,1年期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报人民币7.0043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