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新西兰联储决议下的纽元交易目标

来源:fx168 作者:Becky 2017-06-20 09:0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国际集团:新西兰联储决议下的纽元交易目标)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周二(6月20日)撰文就纽联储本周利率决议及纽元走势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预计,在周三的政策会议上,新西兰联储将再次“抱怨”纽元的强势

自5月会议以来,纽元贸易加权指数(TWI)已经升值3.5%。但鉴于外部环境积极,且新西兰CPI又重返目标,口头干预可能不会对纽元产生长时间的影响。

该行补充称,新西兰联储长期以来一直在抱怨纽元的强势,偶尔也进行干预威胁,但核心的全球风险趋势是纽元走势的一个更大决定因素。”

该行预期,纽元/美元一个月目标指向0.71,该汇价本周将交投于0.7130/0.7300

北京时间6月20日0:13,纽元/美元报0.7222/26。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李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