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联储鹰派加息又何妨 黄金仍韧性十足

来源:FX168 2017-06-16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美联储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并在未来的货币政策上采取鹰派立场,但金市仍处于良好状态。

(原标题:联储鹰派加息又何妨 黄金仍韧性十足)

一位分析师近期表示,尽管美联储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并在未来的货币政策上采取鹰派立场,但金市仍处于良好状态。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公司的黄金投资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在接受Kitco News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仍然认为黄金市场存在韧性,因金价高于200日移动均线1250.80美元/盎司。

他表示:“只要金价继续保持在200日均线之上,那么金市仍处于上升趋势中,我认为金价有望达到1350美元/1400美元的目标。”

Milling-Stanley发表言论之际,金价受到美联储主席耶伦鹰派讲话的打击,耶伦称美联储仍处于稳步加息的轨道上,并可能“很快”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

Milling-Stanley表示,耶伦的言论给市场带来了一些困惑,因为她的通胀立场在当天遭受考验,当日稍早数据显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长1.7%,这是两年来的最低水平。

市场的困惑可以反映在资产类别中,黄金抛售和债券收益率上升。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30日的基金期货对12月第三次加息的定价仅为41%。该预期是一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

展望未来,他表示,美联储似乎已不再关注数据,现在更重要的是倾听美联储的意见。

他说道:“我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因为这将推动利率预期变化,而不是数据。”

尽管美联储未来可能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但Milling-Stanley表示,仍对黄金持乐观态度,因为金市不仅守住关键支撑,而且还在不断筑底。他指出,在每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后,金价都显示出增长75美元的形态。

他指出:“这种向好的形态让我备受鼓舞。低点上移最终将导致高点上移。”

Milling-Stanley补充说,尽管美国利率水平上升,但金融市场仍存在足够的不确定性,且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这将长期维持黄金的买盘。在估值过高的股票和债券市场上,黄金仍是一种颇具吸引力的资产。

他表示:“我们看到,黄金的回调一直在被买入,因投资者继续在这些水平上看到价值。我听到的是许多投资者认为,现在是重建黄金战略配置的正确时机。”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