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无论加息与否 美联储本周会议都将利好黄金

来源:FX168 2017-06-13 09: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rian Lundin表示,他相信美联储的会议将对黄金产生积极的影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原标题:无论加息与否 美联储本周会议都将利好黄金)

随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决议会议的逼近,金市参与者继续上周开始的看空情绪。自6月6日触及1300美元以下的高点以来,金价一直在走低。金价在过去4个交易日持续下跌。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联邦观察工具FedWatch,本月的FOMC会议将有极高的(98.96%)的可能性上调利率。最有可能的是,加息已经被市场所消化。

尽管多数分析师认为,目前的定价已经充分反映了加息,但市场对美联储如何处理4万亿美元规模的资产负债表仍有疑问。很明显虽然美联储计划开始清算这些资产,但缩表的时机和数量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

在接受MarketWatch的采访中,Gold Newsletter的编辑Brian Lundin表示,他相信美联储的会议将对黄金产生积极的影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他说道:“如果美联储像预期的那样加息,就会减轻一些黄金的卖空压力,因为交易员会在消息中退出这些头寸。如果出于某种原因,美联储决定不上调利率,那将是一个明显的鸽派信号,金价将进一步走高。”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