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周一疲惫出场 疲软非农打压士气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7-06-05 09:5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周一疲惫出场 疲软非农打压士气)

周一(6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6.73水平。上一交易日美元以较长阴线收跌,尾盘触及7个月低点96.66。本交易日开盘美元略微有反弹迹象,但维持整体疲软态势。

上一交易日美元走软,主要因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失望,这使得投资者对美联储(Fed)未来升息的预期降温,美元遭受打压。

周五(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岗位增长势头放缓,仅增长13.8万人,远不及预期的18.0万人。且此前2个月的增幅也被下修,暗示美国就业市场正丧失动能,但失业率降至16年低点4.3%。

本交易日美元维持疲软态势,当前位于96.73水平,但距离上周五(6月2日)触及的96.65低点仍不远,该水位也为11月9日以来低位。

尽管市场人士仍预期美联储(Fed)本月将升息,但许多人认为今年下半年的政策路线可能更偏鸽派。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驻东京汇率策略师Masashi MUrata表示,“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所带来的悲观信号料打压美元,因美联储虽仍可能于6月升息,但多数市场人士相信此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升息,9月或12月或将不会有所行动。”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9:20,美元指数报96.73。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张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