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日本5月服务业扩张速度为近2年最快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7-06-05 09:2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5月服务业扩张速度为近2年最快)

周一(6月5日)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日本服务业5月扩张速度为近2年来最快,进一步证明日本需求在加速。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Markit/日经日本5月季调后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4月的52.2升至53.0。该指数连续第8个月位于50荣枯分水岭上方,并触及2015年8月以来高位。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日本5月新业务分项指数子4月的52.2升至53.5,创4年高位。且日本5月业务预期指数升至2013年中期以来高点。

调查还显示,日本就业增长步伐加速,这给决策者带来好消息。

IHS Markit资深分析师Paul Smith表示,“在日本第一季度GDP增长0.5%之后,本次PMI数据表明第二季度国民产出进一步扩张。”

此外,最近数据显示日本工业产出增长,且出口增长强劲,也显示出日本经济今年有望稳定扩张。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张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