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高盛调降2017年原油目标价 50美元存重大意义

来源:fx168 作者:JOE 2017-06-01 17: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调降2017年原油目标价 50美元存重大意义)

marketwatch网站周三(5月31日)撰文称,原油再平衡的关键可能是50美元。

高盛(GOLDman Sachs)下调了2017年原油预期,美国原油从54.8调至52.92,布伦特原油从58调至56.76。

高盛把2020到2023年预期维持在50,并表示50是美元页岩油厂商预期的区间下界,资本支出、现金流平衡和整体杠杆在50下方会出现问题。

同时OPEC成员国也越来越多提到50是他们预期区间的中点,在此基础上他们可以选择增产或减产。

根据国际能源署5月报告,预期原油需求今年在每日9790万桶,供应为9617万桶。

(原油供需预测 来源国际能源署)

不过全球库存离5年均值27桶还有距离,不过目前30亿桶出头不算太过分。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张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