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日本GDP可能上修? 因这一数据向好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7-06-01 13:1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GDP可能上修? 因这一数据向好)

周四(6月1日)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企业资本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加4.5%,主要受到新款汽车生产方面的支出,以及房地产和建筑企业的投资所拉动。

财务省数据并显示,扣除软件后,日本经季节调整的资本支出较上季度增长1.3%,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上季度增长3.5%。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日本企业资本支出为连续第二个季度较上年同期增长,第四季度为增长3.8%。

日本企业1-3月在工厂及设备方面的投资加速,突显出企业支出开始重返推动经济复苏及终结通缩所需的水平。

此外,财务省的资本支出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制造商和非制造商的资本支出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和6.3%。

日本财务省一位官员称,1-3月企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6.6%,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经常性获利达20.1万亿日元(1812亿美元),为历来同期的最高水平,受汽车及智能手机需求旺盛带动。

数据还显示,日本第一季度企业营收年率增长5.6%,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增长。

日本企业资本支出数据将被用于计算其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此前公布的日本第一季度GDP环比年率初值为增长2.2%,主要受出口与民间消费推动。

瑞穗总和研究所经济调查部主任德田秀信表示,“日本GDP的资本支出分项可能会被子初值的0.2%上修至0.6%-1.0%左右。”

德田秀信并称,日本第一季度GDP年率增幅也可能被上修至2.5%左右,但上修幅度将取决于库存水平。

近期公布的系列数据显示,日本经济在本季度继续扩张,出口和工厂产出增长,就业市场趋紧,但薪资增势和家庭支出依然低迷。

A股套路深,资金跑黄金!

《微龙战法》创始人倾情股市数十年,为何突然移情黄金?透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让私募操盘老孙也投营扎寨,关注老张微信号:ups7897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聆听价值投资者讲述下一个投资良机!抓住时代赋予你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