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渣打首席经济学家:面临FED加息冲击 四货币所受影响最大

来源:fx168 作者:TIER 2017-05-26 10:2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渣打首席经济学家:面临FED加息冲击 四货币所受影响最大)

假如美联储(FED)激进地收紧货币政策,哪些货币所受的影响会最大?关于这个问题,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首席经济学家Marios Maratheftis给出他的看法。

Maratheftis周五(5月26日)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我记得我在2015年4月曾写了一篇论文,我说如果受到美联储的冲击,谁会受到伤害?”

他表示:“假如遭受来自美联储的冲击,新兴市场的主要减震器就是货币。我发现,面对美联储冲击表现最脆弱的货币是土耳其里拉、印尼盾、巴西雷亚尔和马来西亚林吉特。

Maratheftis指出,就新兴市场而言,美联储在6月加息的预期已经被消化。

他认为,美联储希望加息,因为它需要灵活性来应对任何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

Maratheftis说道:“假如你预计美国经济会出现繁荣,你将会感到失望。通货再膨胀交易不会成为现实。美国经济的表现比大多数人所意识到的还要糟糕一些,但美联储想要加息。”

Maratheftis指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总共加息三次,与此同时,美联储也会缩减其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

该经济学家补充道,他并不预计会出现多年的加息周期,因为美联储的紧缩进程将“相当短暂”。

自金融危机以来,美联储买入大量债券并令利率保持在低位。

美联储在最新公布的会议纪要中指出,已经就如何开始缩减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达成广泛共识。

事实上,美联储声称,其支持逐步停止对到期证券的本金再投资活动。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