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大型交易所帐户访问中断 比特币价格下跌近10%

来源:fx168 作者:Linda 2017-05-26 09:4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型交易所帐户访问中断 比特币价格下跌近10%)

据financemagnates周四(5月25日)报道,比特币最近几周的持续上涨今日暂时受阻,因大型交易所出现了几个问题,包括CoinBAse,这些账户访问暂时无法使用。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问题,但是这个状况导致了该隐形货币的价格从2800美元的高点暂时下跌了。

比特币成功上探了2800美元的价格,接近2806美元峰值后开始淡化近期涨势,最终跌至9.0%至2230美元。接口问题可能是价格下跌元凶,尽管账户的可用性的规模和范围不可低估。

交易所Coinbase确实在过去两天间歇性下跌,目前尚不可用,这对于货币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不受欢迎的。鉴于目前正在展开的比特币和高科技市场的无可比拟的杠杆作用,以及迄今为止没有显示出放缓迹象,担忧不大可能在短时间内消散,特别是在广泛的基础上不能恢复帐户访问。

这不是比特币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许多投资者还记得在2008年出现的流动性问题也决定了货币的可用性。任何长时间的帐户服务中断都可能导致每日20亿美元交易量的比特币价格下滑。目前,比特币的大部分交易活动都被降级到亚洲,尽管中断影响了大多数交易所,但是这种现象可能对比特币市场造成全球影响。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