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市场:油价大跌拖累商品货币表现 美元得到喘息之机

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2017-05-26 09:4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汇市场:油价大跌拖累商品货币表现 美元得到喘息之机)

5月25日22:30至5月26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四持稳,美联储昨日公布会议记录,令对联储将很快加息的预期有所降温。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最新一次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同意应暂停升息,直至有证据证明近期经济放缓只是暂时性的。不过,大部份决策者表示,美联储很快会升息。

周四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凸显出美国经济前景不断改善,扶助美元指数持稳。分析师指出,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徳称全球经济更加亮丽,给美国经济构成的风险减弱,这番言论扶助提振风险人气。美元兑商品货币上涨,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延长减产协议,但减产规模和实施时间均不及预期,令油价急跌约4%,商品货币应声下滑。

加元兑美元下跌,从五周高位回落。澳元兑美元下跌0.63%,至0.7455美元,本周稍早主要商品进口国中国的主权信贷评级被下调,继续打压澳元。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称,商品市场普遍疲软,铁矿石价格走低,拖累澳元的表现。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均下滑,此前英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被下修。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30 日本4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修正值(年化季率)

20:30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事件

10:00 日本东京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11,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波动于1.121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高位再度拐头向上,显示汇价上行动能得到延续。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3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54,更关键阻力位于1.128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82,进一步支撑位于1.1148,更关键支撑位于1.1129。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47,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293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拉伸,KDJ指标向下接近中线,显示汇价近期或重启跌势。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92,进一步阻力位于1.3044,更关键阻力位于1.307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08,进一步支撑位于1.2876,更关键支撑位于1.282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84,时段内微幅下跌,尾盘盘整于111.8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向上在中线下方走平,预示汇价短线走势将以盘整为主。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03,进一步阻力位于112.21,更关键阻力位于112.4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57,进一步支撑位于111.29,更关键支撑位于111.11。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