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FED卡普兰:通胀进展不佳 升息步伐将比一季度一次更慢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5-25 09:2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ED卡普兰:通胀进展不佳 升息步伐将比一季度一次更慢)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三(5月24日)重申,他的基线展望是2017年加息三次,其中包括3月份那次。但是,他指出通胀仍然低于2%的美联储目标水平,进展缓慢而不均衡。

卡普兰当天表示,“美国非常接近充分就业,已没有多少闲置劳动力,但美联储在通胀方面取得的进展平稳缓慢。”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发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认为,如果新的经济信息符合他们预期,那么该委员会再次采取措施消除一些政策宽松很快就将是合适的。但部分FOMC投票委员也补充说,等待证据显示最近经济活动的放缓属于暂时现象,是谨慎之举。

卡普兰重申利率应非常缓步上升的看法,他相信升息步调将比一季一次更加缓慢,并认为长期中性利率接近2%而非3%。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此前曾批评美国和加墨之间的贸易协议,称这些协议伤及美国劳工。但卡普兰强烈地认为,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贸易关系有助于美国的竞争力。他指出,“我不希望我们破坏这些关系,这将使美国就业付出代价,我希望这些协议能以建设性的方式来处理。”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