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纸牌屋”?华尔街空头称市场希望副总统彭斯取代特朗普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5-19 17:1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纸牌屋”?华尔街空头称市场希望副总统彭斯取代特朗普)

本周白宫深陷政治纷争的漩涡,据《纽约时报》周三(5月17日)披露已被解雇的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的备忘录显示,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试图干预FBI的涉俄调查,阻碍司法公正,引发市场对其可能遭到国会弹劾的担忧,美国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三”,并创下去年9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

华尔街传奇空头、全球最大的空头基金公司KyniKOs Associates创始人Jim Chanos周四(5月18日)在接受采访时痛斥特朗普政府“功能紊乱”,并直言市场希望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取而代之成为总统。

(Jim Chanos)

特朗普总统因解雇FBI局长及被指要求科米放弃对其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而陷入一场不断升级的丑闻,美国司法部周三更是任命前FBI局长穆勒(Robert MUeller)独立调查该事件。更令人担忧的,特朗普此次卷入的政治纠纷,无疑会导致税制改革以及基础建设支出等经济刺激政策被推迟。

一直支持民主党候选人的Chanos表示,投资者想要一个“更稳定”的人来将共和党制订的议程付诸实施。他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kyBridge Alternatives Conference上称,“我跟共和党的朋友开玩笑说,对资本利得和收入减税当然好啦,但不幸的是,在共和党总统领导下你没有收入。”

Chanos表示,从里根总统开始,只要是共和党人当总统,他赚大钱多数来自做空。他称,“市场和经济往往在民主党政府下表现相当好。”

据PredicIt网站统计,在《纽约时报》关于特朗普泄露机密的报道引发轩然大波之后,特朗普今年遭弹劾的几率迅速翻倍至29%。

不过,野村证券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联邦调查局的丑闻持续酝酿,短期内不太可能解决,但特朗普被弹劾的风险极低;市场恐慌情绪近期仍较为普遍,当前迹象表明不太可能有决定性证据支持弹劾总统,且弹劾成功需参议院三分之二票数,当前共和党不太可能有此倾向。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