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下周展望:黄金仍面临抛售压力 关注白银是否会迎来反弹契机

来源:FX168 2017-05-14 09: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展望:黄金仍面临抛售压力 关注白银是否会迎来反弹契机)

美国经济数据料不会动摇市场对美联储的6月加息预期,分析师们周五(5月12日)表示,因美元和股市依然高居不下,黄金可能会面临进一步抛售压力。

在触及8周低位之后,金市成功反弹,本周以微弱优势收于积极区域。

不过,在在一个相对安静的市场,白银获得更多的关注,因其价格降至今年以来的最低点。过去三周,白银几乎放弃了所有的涨幅,而此前曾是市场中表现最好的金融资产之一。今年迄今,白银涨幅只有3%。

许多市场参与者指出,白银价格与基本面前景并不相符。研究公司GFMS在周四的世界白银调查报告中指出,白银生产录得14年以来的首次下滑。Wheaton Precious Metals首席执行官Randy Smallwood在接受Kitco采访时表示,市场当前的表现并不理性,他认为白银长期价格终将上涨,因至少接下来四至五年内市场将出现供应短缺。

City Index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尽管短期内白银将继续走低,但他倾向于将当前的价格视作战略性投资。

“我认为白银当前的价位是长期投资的绝佳水平,”他说道。

RJOFutures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尽管当前价位下白银看似非常诱人,但他确信当前不是跳入的时机。他指出,风险情绪不高导致金属市场承压。

“黄金:白银比例率并未处于极端水平,其被扭曲,但并不极端,”他说道,“我静待黄金:白银比率升至80,我认为届时随着白银迎头赶上黄金,其将崩跌。”

近期内黄金前景仍不容乐观

尽管黄金脱离8周低位带来了一些积极情绪,但分析师们对黄金走势并不持过度乐观预期。

“黄金反弹并不足为奇。其势将发生,”Razaqzada称,“但我们不能忽视美元和股市的力度。他们将继续损及黄金和白银。”

Razaqzada表示,在遭遇新一轮卖盘压力打压之前,黄金将升向200日移动均线1258.60美元。在市场情绪改变之前,黄金的投资需求将低迷不振。

“指数极端超买,回调即将到来,但眼下尚未来到视野之中,”他称。

在加息之前投资者可能仍需耐心等待

分析师们还指出,由于美联储料将于6月加息,黄金将继续承压。

CME 30天联储基金期货走势显示,6月加息概率为74%,在令人失望的4月零售销售和CPI数据出炉之后从近期高位下滑。

“我认为黄金要等到美联储加息之后才能迎来上涨。美联储将加息,随后黄金才会上涨,”Streible表示,“我差不多已经退出黄金,静待美联储会议或看到重大阻力水平被突破。”

关注水平

Streible表示,尽管市场上存在一些乐观情绪,但除非金价升至50日移动均线1250上方,否则他不会对黄金感到兴奋。

iiTrader高级市场分析师Bill Baruch称,他预计除非金价升至12月趋势线以及3月低位1247上方,否则投资者将逢高卖出。

下行方向,许多分析师表示将关注1225初步支撑能否得以维持。Razaqzada表示,如这一水平失守,金价将有很大的概率会跌回至1200美元。

小结

尽管美国经济数据不会撼动6月加息预期,但他们将给市场带来所需的波动性。

下周美国经公布新屋开工、营建许可以及一些地区制造业数据。

(责任编辑:DF3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