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全球贸易暗藏杀机 当前是买入黄金的绝佳机会

来源:FX168 2017-05-12 14: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价在2017年第四季度平均为1265美元/盎司,远高于当前价格。

(原标题:全球贸易暗藏杀机 当前是买入黄金的绝佳机会)

周五亚市盘初金价交投温和,处于7周低点附近。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却表示看多黄金,认为目前是为对抗风险配置黄金的“适宜时机”。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预期,金价在2017年第四季度平均为1265美元/盎司,远高于当前价格。

该行在近期公布的报告中指出:“金价似乎要脱离近两个月的低点,我们认为目前是进行风险覆盖的绝好机会。”

目前采取行动是因为技术信号以及该行谨慎看涨黄金前景。

该行分析师指出:“首先,从零到负的相关性关系到股市、利率以及美元。在我们看来,这是黄金多元化收益的主要支柱。其次,黄金30天波动继续走低,基本与其他资产一致。”

该报告补充称,在近期法国大选、政治不稳定性以及安全担忧期间,市场经历了一次“鞭笞”。

但是在不久的将来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为全球贸易的命运。“我们认为最大的风险调整担忧是未来几年的全球贸易。”

很多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保护主义立场表示不安,特别是特朗普政府近期扬言要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周四美国参议院通过特朗普提名的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这将为美国重新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谈判NAFTA扫清道路。

在投票前,两位共和党议员John McCain of Arizona和Ben Sasse of Nebraska向Lighthizer发送了一封邮件,表达了他们的担忧。

McCain和Sasse说道:“不幸的是,你被确认的过程未能让人安心,你知道NAFTA对我们每个州以及整个国家的积极经济影响。”

该邮件补充称:“除了你的口头支持贸易保护主义变化外,政府的持续的、不连贯的和不一致的贸易信息加剧了我们的担忧。”

在周四的另一份声明中,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直接指出,贸易保护主义是是一条“死胡同”,最终将损害美国经济。

杜德利表示:“保护主义有着致命吸引力。从小范围来看,保护主义可能在短期内对经济某些特定板块有益。但若把眼光放远一点,几乎可以笃定它将在长期内对整体经济构成毁灭性伤害。”

(原标题:全球贸易前景暗藏杀机 当前是买入黄金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DF3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