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油价反弹? 真正的“苦日子”恐怕已经在路上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7-04-24 18:1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油价反弹? 真正的“苦日子”恐怕已经在路上)

周一(4月24日)欧市盘中,油价温和反弹,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把减产协议延长至2017年年底的预期推动。

自从OPEC去年达成减产协议以来,且实施效果显著,但是布伦特及WTI原油指标价格自去年底以来均已跌逾7.5%。

消息人士说,OPEC和非OPEC产油国共同组成的技术委员会建议,产油国从6月起继续执行减产协议六个月,以消除供应过剩给油价带来的压力。

此外交易商称,该消息以及伊朗产量料将下滑的预期,在今天给油市带来一些支撑。

尽管今天反弹回升,不过分析人士却指出,美国钻探活动升温限制油价涨势。

美国钻探商连续第14周增加活跃钻机数,延续持续了11个月的复苏态势。这料将提振美国5月页岩油产量创下逾两年来最大月度增幅。

在这一数据发布后,高盛发布报告称,“自从2016年5月27日低位以来,产油商已在美国新增372个钻机(+118%)”。

美国原油产量约925万桶/日,较2016年中以来增长近10%,逼近OPEC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的产量。

“WTI油价已跌回每桶50美元以下,因为自OPEC减产以来石油库存仍不见下降。”Rivkin Securities投资分析师William O'Loughlin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称。

William O'Loughlin还在报告中指出,这说明其减产力度并不足以带来供需再平衡,也无法给油价带来足够支撑。

北京时间16:45,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8%,报52.40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3%,报50.02美元/桶。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g97538。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