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媒:伊朗原油出口遇瓶颈 5月出口量料降至14个月低位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4-24 14:5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媒:伊朗原油出口遇瓶颈 5月出口量料降至14个月低位)

据外媒上周日(4月23日)援引了解伊朗油轮装载计划的消息人士称,今年5月份伊朗原油出口量预计将降至14个月低点,这说明伊朗在清理油轮仓储库存后,难以提高出口规模。

消息人士指出,伊朗出口下降的一部分可能也归因于需求下降,运往印度的出口势将下滑至一年低位,此前一气田的合约发生争端。此外,日本订单较4月下降逾一半。

同时,他补充道,伊朗5月还将有约300万桶石油重新入库,凸显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提振价格,市面上的石油供应有多少。

据悉,5月伊朗装载原油总量料接近170万桶/日,其中约10万桶/日进入油轮仓储。该国4月原油出口料为180万桶/日,凝析油出口料略超37万桶/日,较二者2月触及的六年高位290万桶/日大幅下降。

在印度国有炼厂达成一致将从伊朗进口石油的年度协议减少五分之一,以施压伊朗将Farzad B天然气田开发案授标予一家印度财团后,印度买家正减少向伊朗的购油。

数据显示,印度5月自伊朗进口的原油数量料为37万桶/日左右,4月原油和凝析油进口量接近47万桶/日。

另外,日本5月预计进口近4万桶/日,为3月以来最低。而中国本月自伊朗装运的原油和凝析油料触及四个月低位,仅略高于50万桶/日。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g97538。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