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大选又何妨? 法国4月企业活动表现靓丽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7-04-21 17:1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选又何妨? 法国4月企业活动表现靓丽)

周五(4月21日)知名数据编纂机构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4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7.4,高于3月的56.8,为2011年5月以来高位。

该指数升穿荣枯分水岭50,且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56.2。

调查显示,法国4月企业活动创下近6年来最快增速,超出市场预期。在总统大选首轮投票前,市场不确定性上升,目前尚无迹象表明经济活动降温。

数据并显示,法国4月服务业PMI初值自57.5升至57.7,高于预期的57.1。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法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自53.3跳升至55.1,高于预期的53.0,受欧元疲软的影响,以及市场对法国商品的需求增加。

日内IHS Markit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表示,“法国的经济数据似乎一直表现强劲,显然未受有关大选担忧的影响。许多公司表示,一旦没有了大选的影响,企业前景会非常乐观。”

法国大选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中间派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料赢得大选。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g97538。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