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美银美林:看涨原油和黄金 理由在这里!

来源:FX168 2017-04-21 10: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银美林预计今年7月份油价将上涨至每桶60-70美元。同时看好金价升向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

(原标题:美银美林:看涨原油和黄金 理由在这里!)

美银美林(BofAML)大宗商品研究主管Francisco Blanch周四(4月20日)在接受采访时称,鉴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在下个月延长减产,预计今年7月份油价将上涨至每桶60-70美元。同时,他还看好金价升向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

Blanch表示,在OPEC今年5月25日开会之前,原油市场的紧张情绪将延续。不过,强势的美元可能会成为油价的一道阻力。

美银美林上周三(4月12日)在报告中重申了布伦特原油6月份将升至每桶70美元的预期,因随着OPEC和伙伴国家把原油产量削减逾140万桶/日,全球库存不久将下降。同时,全球原油需求在扩张,而美国页岩油生产的复苏还没到来。

至于黄金方面,Blanch认为金价将持续上涨至1300美元/盎司,因为与债券和股票相比,当前黄金并不是一个过于昂贵的资产。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