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卢比升值令黄金在印度更具吸引力

来源:FX168 2017-04-20 14: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金价上涨的影响被印度卢比的升值所抵消,后者为黄金购买者创造更多机会进行黄金交易。

(原标题:卢比升值令黄金在印度更具吸引力)

世界黄金协会印度地区总经理Somasundaram PR表示,金价上涨的影响被印度卢比的升值所抵消,后者为黄金购买者创造更多机会进行黄金交易。

印度的金价自1月来上涨近12%,而印度卢比同期增长近6%。Somasundaram指出,这种发展令投资者缓解了金价的大幅增长影响。

Somasundaram表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这就相当于印度黄金可以用6%的折扣购买一样。人们肯定对此感到欣喜,第一季度黄金表现良好。”

他补充道,如果卢比继续升值,预计黄金折扣将会更大。

Somasundaram指出,金市目前看到印度销量出现反弹,黄金需求在4月28日即将到来的佛陀满月节前料出现增长,这是黄金购买的旺季。

但一个问题在于被购买的黄金的数量。媒体报道称,很多企业和消费者不会大量买入黄金。

Somasundaram认为:“黄金商品服务税的不确定性,以及对现金交易的限制料将影响今年的黄金需求,预期今年销量为650-750吨,将连续两年下滑。”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