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债收盘:因美国第四季GDP数据被上修 美债收益率上涨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7-03-31 08:0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因美国第四季GDP数据被上修 美债收益率上涨)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四(3月30日)上涨,此前美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被上修,表明经济增长稳定,但增速弱于前季。

尾盘,指标10年期美债价格下跌9/32,收益率报2.419%,周三尾盘报2.387%。

30年期美债价格下跌24/32,收益率报3.031%,高于周三的2.994%。

美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报1.285%,高于周三的1.278%。

美债收益率过去两周走低,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自3月14日触及三个月高位后跌了约30个基点。分析师称,周四收益率小幅上涨可能仅是短暂的走势。

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GDP增长年率为2.1%,高于之前发布的1.9%,也超过市场2.0%的预估,但低于第三季3.5%的增速。

“我们对美国经济增长和(港股00001)潜在基本面持积极态度,但我们预计增速不会跳升至3%,”富兰克林坦伯顿的固定收益集团首席投资官Chris Molumphy称。

“在这种环境下,收益率小幅走高,不会大幅上升。”

美债价格过去两周上涨,此前美联储在最新的政策会议上预计今年将升息三次。

最近,对特朗普政府是否有能力令提振经济举措得到国会批准的质疑增加,将美债价格推高。

王迪 资深策略分析师

全国黄金交易从业资格证编号:G2016061199000179

《水皮杂谈》节目特约智胜黄金分析师,10余年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历,国内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其投资分析领域横跨股票、期货、外汇、现货等多个品种,整体对趋势交易的领悟和操作有其特有观点。并研发出《背驰递增递减策略》及《趋势线生长原理》,长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热爱。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王迪微信号:hha987987

扫描二维码可加王迪老师微信好友,近距离与《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分析师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