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交易员:美元技术面仍看涨 但需有效突破100.16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7-03-30 17:0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易员:美元技术面仍看涨 但需有效突破100.16)

周四(3月30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100.03水平。日内美元先温和走强,盘中最高触及100.15,之后自该点小幅回撤。

交易员指出,日内目前美元指数一度上涨逼近100.16阻力水平,该水位为汇价自2月-3月102.26-98.85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技术面看,该交易员指出,美元指数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于100.56,与此同时,日图云区位于100.79/101.52。

该交易员称,美元指数技术面仍维持看涨,美元指数周一自98.85反弹,但需有效突破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00.16,方能进一步上涨。

日内美元指数最高触及100.15,为3月21日以来最高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