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摩根大通下调今明两年油价预估 但仍建议逢低买入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3-21 08:5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下调今明两年油价预估 但仍建议逢低买入)

摩根大通(JPMorgan)周一(3月20日)在报告中下调了2017年和2018年的原油价格预估,但维持看涨,并建立利用近期油价的回落买入。

摩根大通将2017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下调至每桶55.75美元,并将美国WTI原油价格预估下调至每桶53.75美元。同时,该行还将2018年布伦特油价预估下调至每桶55.50美元,并将WTI油价预估下调至每桶53.50美元。

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原油产量回升和库存高企问题将对油价造成冲击,即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近期不断释放出可能延长减产行动期限的信号,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一盘中最低触及48.4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1.02美元/桶。

不过,尽管价格目标有所下调,但未来两个季度摩根大通依然策略性地看涨油价。该行认为,近期油价回落是买入石油的良机。

操作策略方面,摩根大通建议做多8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做多7月/12月布伦特原油价差。

王迪 资深策略分析师

全国黄金交易从业资格证编号:G2016061199000179

《水皮杂谈》节目特约智胜黄金分析师,10余年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历,国内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其投资分析领域横跨股票、期货、外汇、现货等多个品种,整体对趋势交易的领悟和操作有其特有观点。并研发出《背驰递增递减策略》及《趋势线生长原理》,长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热爱。

扫描二维码可加王迪老师好友,近距离与《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分析师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