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IEA月报:减产难阻库存上升 6月可能迎来供需再平衡

来源:fx168 作者:JOE 2017-03-15 18:3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EA月报:减产难阻库存上升 6月可能迎来供需再平衡)

国际能源署(IEA)周三(3月15日)表示,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实施减产,全球1月石油库存依然上升。

不过如果OPEC继续维持限产,油市或许在2017年上半年转为供不应求。

国际能源署称,全球发达国家的原油库存在1月增加4800万桶至30.3亿桶,为去年7月以来首次增长。

“1月经合组织(OECD)库存的实际增加情况,提醒我们全球库存开始下降可能尚需时日,”国际能源署称。

国际能源署称,OPEC今年上半年减产120万桶/日协议的2月执行率为91%,如果该组织继续限制供应至6月,市场则可能出现50万桶/日的隐性缺口。

“对于寻求油市再平衡的各方而言,传递的信息是他们应当保持耐心,保持镇静。”

因为美国增产抵消了其他产油国产量下降的影响,所以2月不包括OPEC在内的石油产量增加9万桶/日。

该机构称,非OPEC的总供应量与去年相比减少28.5万桶/日,其中美国占到一半左右。

“美国页岩油的复苏情况是油市在2017年实现再平衡的关键,同意限制产量的11个非OPEC国家的执行情况也至关重要,”机构称。

IEA对2017年全球需求增长的预估为140万桶/日,与上次报告一致。

王迪 资深策略分析师

全国黄金交易从业资格证编号:G2016061199000179

《水皮杂谈》节目特约智胜黄金分析师,10余年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历,国内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其投资分析领域横跨股票、期货、外汇、现货等多个品种,整体对趋势交易的领悟和操作有其特有观点。并研发出《背驰递增递减策略》及《趋势线生长原理》,长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热爱。

扫描二维码可加王迪老师好友,近距离与《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分析师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