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Carter警告黄金正在酝酿完美风暴

来源:FX168 2017-03-07 10: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前曾准确预见到黄金底部的人士发出重磅警告,称是时候淡化今年最热门的大宗商品交易了。

(原标题:Carter警告黄金正在酝酿完美风暴)

眼下,一位此前曾准确预见到黄金底部的市场人士发出重磅警告,称是时候淡化今年最热门的一项大宗商品交易了。

去年12月,在金价交投于1130美元/盎司附近时,Cornerstone Macro的Carter Worth准确预见到金价将上扬。自他做出这一逆向预期以来,金价上涨了8%,驱动黄金ETF Gold录得了同样的涨幅。

但随着美元获得动能,经济显示出强劲迹象,近几周以来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大幅攀升,黄金下挫了近2%。除此之外,技术背景也日趋恶化,这导致Worth相信这一大宗商品正在酝酿完美风暴。

Worth研究了GLD ETF图表上的上升和下行趋势线。如下图所示,GLD近期的跌势与去年5月以来的下行趋势线一致,表明黄金将不能升至这一线条上方。此外,黄金也跌至其涨势开始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下方,表明黄金涨势已然完结。

(图片来源:CNBC、FX168财经网)

“我估计金价自此将开始下滑,”Worth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指出,“这仅仅是进一步承压阶段的起始而已。”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